iPhone 15 Pro「動作按鈕」要設定什麼?鄉民大推2功能:工作自保

▲▼iPhone 15 Pro。(圖/翻攝YouTube/Apple)

▲iPhone 15 Pro。(圖/翻攝YouTube/Apple)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iPhone 15正式亮相後,相關話題熱議不斷。由於iPhone 15 Pro將上下撥動的「靜音開關」改為全新的「動作按鈕」,因此也有網友好奇拋問,大家將怎麼設定此按鈕?貼文一出,再度掀起討論。

iPhone 15 Pro有全新的「動作按鈕」,在預設狀態下,會設定成「鈴聲」與「靜音」的切換模式,不過,用戶也可以將按鈕設定為其他動作,包含一鍵啟動專注模式、相機、手電筒、語音備忘錄、翻譯、放大鏡、捷徑、輔助使用。蘋果官網更提及,用戶可以「選擇『捷徑』打開APP或執行一連串任務,像是打開客廳的燈光並播放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便有網友在PTT的iOS板上,以「新的自定按鈕會設啥」為標題發文,提到iPhone 15 Pro有全新的「動作按鈕」,不過他的手機本來就固定設成靜音,且若將其設定成「相機」似乎不會快上多少,因此想知道大家會怎麼設定這個按鈕?有什麼實用的用法嗎?

▲iPhone 15 Pro。(圖/蘋果發表會)

▲iPhone 15 Pro採全新的「動作按鈕」。(圖/蘋果發表會)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想設定截圖或錄音,「我的話會設截圖」、「螢幕截圖吧」、「設截圖好像也不錯」、「錄音或求救感覺都很實用」、「錄音啊,工作自保」、「錄音好像不錯,有時緊急的話可以錄起來」。也有網友回應,「可以用捷徑用途就很廣了吧」、「是希望能夠按兩下,長按,都能設定不同功能,只能觸發單一捷徑不大實用」。

還有一票網友大玩「原神啟動」哏,「除了原神還有其他可能性嗎」、「原神啟動鍵」、「我是可莉玩家」、「原神專用機」、「不能設定原神啟動就沒意義了」、「真的可以一鍵原神啟動了」、「一鍵啟動原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