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彭文正合照遭批藐視法律 侯辦轟「雙標」:綠與黑金掛勾時有所聞

▲▼ 彭文正與侯友宜合照      。(圖/翻攝彭文正臉書)

▲彭文正與侯友宜合照。(圖/翻攝彭文正臉書)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目前正在美國參訪,在美東時間16日出席紐澤西州「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第45屆年會」時,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也在現場,彭文正隨後則PO出兩人合照;不料,此行為遭綠營抨擊,明知彭文正為通緝犯,竟還刻意與他合影,侯帶頭藐視法律。對此,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表示,民進黨與黑金掛勾時有所聞,怎麼好意思批評侯友宜,難道是集體失憶,還是擺明就是綠能你不能的雙標黨。

侯友宜競辦發言人王敏旭表示,侯友宜是受到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的邀請參加年會,也充分尊重該會邀請的其他來賓,至於現場有不少人邀請合影,侯友宜來者不拒。民進黨惡意抹黑侯友宜,卻無視於自家立委陳歐珀接受通緝犯供養,車輛、服務處都是通緝犯提供,甚至還有不少官員跑去通緝犯的豪宅裡飲酒作樂。

王敏旭指出,這幾年詐騙猖獗,民進黨政府不打詐,反而「與詐同行」,im.B詐騙違法吸金25億多元,受害民眾超過5000人,主嫌卻提供包吃包住包車給綠委陳歐珀,甚至連立法院前院長蘇嘉全也出現在餐會名單,更不用說曾任交通部政次的黃玉霖,和台鐵副局長朱來順等官員更跑去通緝犯的豪宅裡飲酒作樂。

王敏旭再細數,不僅如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更被指出參加詐騙集團的公司春酒,另外,台南市長黃偉哲、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民進黨立委劉建國、嘉義前市長涂醒哲等民進黨高層,同樣都被指出參加過通緝犯、詐騙犯的春酒,關係相當良好。

王敏旭表示,侯友宜是受到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的邀請參加年會,也是45年來第一位前往參加的總統參選人,當天包含國際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加州聖蓋博市副市長吳程遠,以及美國參議員戈登·約翰遜(Gordon Johnson)、眾議員小唐納德·佩恩(Donald Payne Jr.)等人到場共襄盛舉,現場也有超過500名僑胞參加年會,侯友宜與現場賓客都自然互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