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屢觸北流活動規範 時力搖頭:到底是能力太差還是知法犯法?

▲▼台灣民眾黨柯文哲主席針對「高虹安因助理費案遭起訴」一事發表聲明。(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曾想在北流舉辦演唱會,卻遭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以「不可以政治活動」規章拒絕;柯今晚又想在北流辦「AI語音模型暨單曲發表會」,再度被提醒,營業場所內都不得涉及政黨活動,只好改地點。對此,時力19日表示,到底是柯團隊能力不佳,未記取經驗,還是知法犯法,就是要試探公家館所的底線?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原預定今(1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餐廳舉辦AI競選歌曲發表,消息發布後,即遭到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在粉專表示,「我當然很驚訝!怎麼又來了!」,並指出此活動涉及政治性質,恐違反規定。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則回應,感謝文化局提醒,並決定另尋場地舉辦。

時代力量發言人余佳蒨批評,先前柯文哲欲在北流舉辦演唱會遭拒時,心生不滿失言說出「世態炎涼」、「太監」等言詞,引發社會撻伐,最後道歉收場。本次柯文哲團隊竟又犯下同樣錯誤,令人質疑到底是柯團隊能力不佳,未記取經驗,還是知法犯法,就是要試探公家館所的底線,不管是有心還是無意,最後恐讓公共機構違反行政中立,陷公務員於不義。

余佳蒨表示,柯文哲違反行政中立爭議不斷,對比他總是把「依法行政、照著規定走」掛嘴邊,顯然是說一套做一套。本次的競選歌曲發表會更是大踩紅線,完全違反台北市轄下館所與營業單位,提供的販售品項、服務、內容等,都「不得涉及政黨活動」或違反法令的規定。

余佳蒨指出,柯文哲與陳智菡分別擔任8年的台北市長,與2年半的北市府發言人,卸任不到一年,兩人即把台北市政府相關的規定拋諸腦後,或是不如己意就扭曲規則,塑造自己被打壓的形象,如此行事風格的總統候選人與競辦發言人,令人搖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