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周玉蔻「舌頭殺人為業」!張淑娟嘆被偷走一整年:像活在冥界

記者劉昌松、莊智勝/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022年指稱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是台北市長蔣萬安父親蔣孝嚴「1999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張淑娟憤而親赴地撿按鈴提告自清,今(19日)下午張淑娟前往北院出庭,直指這件事情讓自己痛不欲生,居然有人以傷害別人的方式賺錢,「受害者有一定要原諒加害人的義務嗎?用舌頭殺人,難道不是罪嗎?」

▲▼周玉蔻爆「晶華緋聞」毀名節 張淑娟現身北院拚清白。(圖/記者劉昌松攝)

▲張淑娟現身北院,直言「受害者有原諒加害人的義務嗎?」(圖/記者劉昌松攝)

張淑娟表示,自己在台灣長大,沒看過這樣的媒體人,公然做假新聞,完全不敢相信,「公然撒謊、毀滅別人名節,像踩過一隻螞蟻,一點都不在意,無法無天、藐視法庭,我不敢相信這是台灣。」

張淑娟說,可能這件事對周玉蔻沒有影響,但對她來說,就像被偷走了一整年,「我是一個畫家,我覺得每一個沒有畫畫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好像活在冥界漂浮著。」對於現場媒體詢問是否會接受道歉、原諒周玉蔻?張淑娟則說,這是很難的問題,「去年很恐怖,我在家突然被人講了好多天,像丟在床單上脫光衣服,那個恐懼跟害怕,我有四、五個月睡不著、要吃藥,想到這件事我就痛不欲生。」

▲▼周玉蔻爆「晶華緋聞」毀名節 張淑娟現身北院拚清白。(圖/記者黃彥傑攝)

▲張淑娟在律師陪同下前往北院出庭。(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要原諒一個人,是高超的情操!」張淑娟反問,「受害者有一定要原諒加害人的義務嗎?加害的人有做出什麼高尚的行為讓社會原諒嗎?我們社會整個族群被撕裂、互相攻擊,都不信任,要別人原諒你,你有沒有真心誠意道歉,說出自己做了什麼殘忍的事情,還是你把她砍了10天,說『對不起、沒關係?』那你是藐視台灣司法,你尊重台灣司法嗎?還是你有被告癖?大家告你很高興?」

張淑娟認為,不能如此糟蹋台灣司法、浪費司法資源,上法院不是去買菜、買衣服,「我們老百姓一輩子都不想進法院、不想跟法官接觸,我覺得周玉蔻、蔡玉真要尊重司法,讓人心痛的是,居然有人以傷害別人、妨害別人名譽為職業,這樣子賺錢,台灣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用舌頭殺人不是罪嗎?」

張淑君表示,要原諒周、蔡,她們要讓大家相信不會再霸凌、殘害下一個人,不會再濫用媒體力量傷害無辜百姓,「很多MeToo的加害人都退出媒體去反省,你說我跟別人滾床單的時候,不是另類的性霸凌嗎?他們兩個都是高學歷,台大、政大,沒對社會有貢獻,反而危害社會,做這麼不好的示範!被霸凌已經夠倒楣,又要面對網軍,我又不選舉、不參政。我是一個畫家,喜歡所有的顏色,我希望台灣是祥和的,期待司法可以還給老百姓一個乾淨的天空。」

▲▼周玉蔻爆「晶華緋聞」毀名節 張淑娟現身北院拚清白。(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