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決議暫停高虹安黨權 時力:看風向看一個多月?

▲▼高虹安搭計程車到北院出庭。(圖/記者屠惠剛攝)

▲新竹市長高虹安。(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捲入涉詐領助理費、男友干政等風波,且助理費一案遭檢方依貪污罪起訴,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昨(18日)開會決議,對高祭出暫停黨權處分,在判決無罪前,不得聲請恢復黨權。對此,時代力量質疑,遲到已久的處置總比不到好,但是看風向看了一個多月?且王新堯在內眾多染黑爭議什麼時候才要處理?

針對高虹安19日中午被爆出,被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18日決議暫停黨權,李頂立19日下午1時於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說明。李頂立證實,針對高虹安過去立委時期的助理費爭議,遭到檢方以《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經過主動調查跟釐清之後,18日開會決議是暫停黨權。

對此,時代力量發言人余佳蒨表示,遲到已久的處置總比不到好,但遲到一個多月也太久了,難道是看風向看了一個多月?呼籲民眾黨,除了高虹安,包含王新堯在內眾多染黑爭議,什麼時候民眾黨中評會才要處理?社會大眾都在看民眾黨怎麼面對黨內爭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