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黃金葛汁下毒 受害生開學第二天又遭美工刀威脅!校方回應了

▲▼黃金葛下毒。(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一名國小生上學期才遭同班同學下毒黃金葛汁,這學期又傳出被另名同學持美工刀威脅。圖為裝有黃金葛汁的罐子。(圖/資料照片)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某國小上學期驚爆有女學生因與班上男同學發生摩擦,女學生竟夥其他同學在男同學水壺中偷偷加入黃金葛汁,導致男學生身體不適。目前該事件的校方霸凌調查仍未結束,但現又傳出,這學期開學第2天,受害男學生又遭另一名男同學持美工刀威脅,所幸老師及時介入,無人受傷。校方表示,事發當日已進行校安通報,另該持刀學生已進行抽離學習,改為線上上課,並加強輔導中。

▲國小學童夥同學生對其他學生下毒。(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持刀學生目前已被抽離班級,改在家線上上課。(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被害學生家屬表示,事發在8月31日,也就是開學第二天,持刀學生因情緒不滿,在教室隨機拿同學桌上美工刀,跑到活動中心找正在打球的受害同學,追喊「我忍你很久了,要殺了你」等字句,受害學生趕緊跑到學務處找老師求救,在老師介入下才控制場面。

被害學生家長也提到,當天就前往派出所報案,也不滿持刀學生家長至今都未道歉,說一句對不起。校方則表示,持刀學生確實有行為偏差,容易情緒失控,已經啟動二級輔導,目前抽離原班,改為線上上課,家長也配合。

持美工刀學生家長則表示,事發之後已經透過LINE班級群組跟全班及被害家屬道歉,另外,在雙方家屬會議中也有親自致歉,且實際上,孩子並沒說過被害家屬提到的敏感字句。

該名受害男學生今年5月才傳出,因與女同學發生摩擦,女同學心生不滿,竟夥同其他3名學生抽籤選擇下毒方式、植物,2次將「黃金葛糖水」用滴管注入受害男學生水壺中,男學生喝完出現噁心頭暈症狀,且事後,還有人在女學生座位下又發現裝有含糖黃金葛汁液的瓶子,種種離譜行為引發議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