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男不滿錯車閃大燈 一路尾隨對方回家...當幼童面持球棒猛K

▲警方查扣葉男作案用棒球棍。(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查扣葉男作案用棒球棍。(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新竹縣30歲葉姓男子因不滿賴姓男子在路中錯車時對他的車輛閃大燈,竟尾隨跟蹤到賴男的桃園市大園區住處,下車取出預藏棒球棍當著賴男2歲多小孩前猛打,看到其他家人聞聲出來才跳上車返回新竹,警方循線通知葉男到案,依妨害自由及傷害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賴男表示,昨晚約8時許駕車返回大園住處時,他下車開門讓老婆與小孩返家,這時一部白車開過來,男子下車後指著車子要找車主,賴男則表示自已就是車主,男子不由分說從車上拿出棒球棍就朝賴男攻擊,賴男為保護身旁2歲多小孩挺身擋住球棍,所幸其他家人聞聲出來,男子才駕車離去。賴男在驗傷後向警方報案。

大園分局於17日23時許接獲賴姓民眾報案,稱其於住家門口遭不明人士持球棒毆打,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於18日凌晨3時許循線通知涉案的葉姓男子到案說明。葉嫌供稱是因對方行車閃大燈挑釁,才會心生不滿,全案依妨害自由及傷害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