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避談郭台銘副手 「武昌起義」勉勵KMT:堅持最終勝利!

記者任以芳/武漢報導

受疫情衝擊,台北飛武漢航班全面停飛,如今時隔三年半,今(18)日由大陸東航MU2087執行首班復航任務,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商總許舒博也搭乘復航首班機來武漢。被問及郭台銘的副手以及國民黨選舉情勢?連勝文用「武昌起義」勉勵國民黨,「情況漸漸改善,支持者也回歸,堅持就是勝利!至於郭台銘副手賴女士令人尊敬,其他沒有過多評論。」

▲▼ 連勝文、許舒博            。(圖/記者任以芳攝)

▲大陸東航MU2087執行桃園-武漢恢復直航任務 。(圖/記者任以芳攝)

2020年1月23日,因新冠肺炎疫情,台灣全面暫停台灣往返武漢的4家航空公司12班航班。今年疫情結束後,歷經數月,在兩岸多方努力斡旋協調,最終達成復航。

今早上7時40分,由東航MU2087執行桃園-武漢恢復直航任務,於上午10時10分從桃園機場起飛,13時38分降落湖北武漢天河機場。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商總理事長許舒博以及100多位台灣政商界嘉賓也乘坐該航班,並且受邀出席第十七屆「湖北·武漢台灣周」。

▲▼ 連勝文、許舒博            。(圖/記者任以芳攝)

▲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 。(圖/記者任以芳攝)

當台媒問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是否不利於國民黨整合?以及對其副手人選是知名女星賴佩霞有何看法?」對此,連勝文首先回應,「她是一位讓人尊敬的女士,我沒有其他過多評論。」

連勝文也表示,「(國民黨選情)情況漸漸改善,很多支持者慢慢慢回歸,在這樣基礎上繼續奮鬥努力。」

這次連勝文出席活動地點就在武漢,有十分重要歷史意義,他以此勉勵國民黨,「這裡是國父十次革命『武昌起義』成功的地方,大家必須要記住,不管多辛苦,一定要堅持到底,勝利是屬於我們的。」

談及國民黨兩岸論述是否有完備?連勝文則說,國民黨現兩岸論述非常完整,不過兩岸之間是動態的過程,之後會看時間,可能做實際上的調整。

▲▼ 連勝文、許舒博            。(圖/記者任以芳攝)

▲ 商總理事長許舒博 。(圖/記者任以芳攝)

許舒博談及選舉則回應,「希望雙方坐下來好好談,整合一組人選,對於選戰才有可看性,假使不願意整合,恐怕就是沒辦法了。」

《東森新媒體ETtoday》記者追問,「台灣商界擔憂嗎?」許舒博則說,商界期望不管將來誰當選,希望重視台灣工商業聲音,讓商業界傳達更多訊息。「經濟是一切主體,台灣沒有經濟一切都是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