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女吃一蘭「桌上洗手」水掃地!大票看傻:有種去爭鮮洗

▲▼             。(圖/翻攝自Dcard)

▲有顧客在桌上洗手。(圖/翻攝自Dcard)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日本人氣拉麵店「一蘭拉麵」來台展店6年,專門的點菜用紙、獨立座位空間等細節,都是一蘭的特色,也包括桌上就有供應飲用冰水的水龍頭。不過,就有人在IG看到一段影片,一名客人直接在桌上接水洗手,並把洗手水掃到地上,令眾人都傻眼,「可以不要製造麻煩給店家嗎==」、「桌子看起來像水槽嗎?」

有網友在Dcard發文「一蘭的洗手台?」轉貼一段限動影片,「當我看到這個影片我真心覺得超級噁,我去都會用這個喝水欸?」只見畫面背景是一蘭拉麵的獨立座位空間,一名有做美甲的女客人伸手,直接用桌上供應飲用冰水的水龍頭接水,搓了兩下後,把桌上的水掃到地上,還順便甩了甩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一出,許多人不禁開沒水準批,「雖然沒碰到出水口,但把人家桌子地板搞成這樣,可以不要製造麻煩給店家嗎==」、「不噁心,但超沒品,桌子看起來像水槽嗎」、「如果他洗完,桌面用衛生紙或濕紙巾擦乾就ok,但撥到地上……」、「這根本就不是洗手的水龍頭啊!」「弄得桌子都濕答答,地上也是,等等踩一踩全部黑掉,難以思考的行為邏輯。」

▲▼             。(圖/翻攝自Dcard)

▲洗完手,女客把水掃到地上。(圖/翻攝自Dcard)

還有大票網友很有默契地爆出1念頭,「有種去爭鮮洗」、「突然感覺這是爭鮮用熱水的一個原因」、「好想抓起手來伸去爭鮮桌上的水龍頭下讓他洗個『痛快』」、「有種去爭鮮也這樣洗手啊!」

話題還釣出一蘭前員工,「在一蘭打過工的我,發現這些人類還不少,但除了用到桌子和地板都是水以外,好像沒啥太大問題,除了我們都還要把桌子跟地板清過,是也不至於噁心啦!浮誇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