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男衝老婆娘家砸車...自錄動手過程「不要逼我」!動機曝光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東勢區昨日發生一起砸車案件,25歲石姓男子疑似不滿同齡的李姓妻子跟朋友唱歌,竟持鋁棒到老婆娘家,砸毀李女車輛。李女向警方稱2人爭執已久、分居3個月,若先生賠償就不提告毀損,已申請保護令,警方將依社維法偵辦。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一名石姓男子疑似不滿妻子去唱歌,持鋁棒砸毀妻子車輛,還自錄下整個過程。(合成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記者許權毅翻攝)

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白衣男子持鋁棒砸毀車輛,自己還拍下整個過程,後製寫下「我說過不要逼我!」,該輛轎車駕駛座玻璃全毀,警告意味濃厚。據了解,25歲李女昨(17)日向警方報案,指出因為跟先生爭執多時,2人已經分開居住2、3個月,李女帶著小孩回到東勢娘家,昨日中午2人又再度吵架,石男竟從大雅住家跑到東勢砸車。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 李女自稱2人已經分居3個月,昨日再度爭執,車輛竟遭先生砸毀。(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東勢警分局獲報後,依規定製作筆錄保存影帶,李女表示,若石男願意賠償,對毀損不提告。警方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偵辦,將通知石男到案,並已通報家暴防治中心並協助申請保護令。

警方表示,絕不容許轄內有任何暴力事件發生,將依法偵辦杜絕不法。呼籲家庭成員間若發生爭執,應冷靜、理性溝通,切勿使用肢體或言語暴力,無法解決紛爭外亦觸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