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房客敲門求歡「想睡你」…慾望滿檔狂傳肉照 他被逼瘋報警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山東青島一劉姓男房東近日遇到一個恐怖女租客,讓他嚇死已經報案兩次。他哭訴稱,之前帶她看了房子以後,她開始性騷擾,一直傳自己的裸照,還説「方便睡你嗎」、「我好想要,我看看你16釐米的東西」。在房東明確拒絕後,她之後居然持刀上門威脅。

▲▼女子發不雅照給房東問方便睡你嗎。(圖/翻攝自影片)

▲女子發不雅照給房東問方便睡你嗎。(圖/翻攝自影片)

據《重慶廣電-第1眼》報導,9月16日,山東青島一女子多次言語騷擾房東,房東拒絕租房後被女子持刀上門威脅。監視器畫面顯示,女子疑似拿著刀在牆上刻著字。當時,她在門外刻了一個「殺」字,另一地方還有一些劃痕。

網路流傳的影片顯示,這名女子打扮性感,穿著一件黑色低胸上衣,手裡拿著一把刀。就在女子準備闖進屋內時,男房東也手拿一把榔頭,大聲呵斥女方,「妳不要進來,妳但凡進來一步,我直接一榔頭」、「妳退後,妳趕緊退後」。

▲▼女子發不雅照給房東問方便睡你嗎。(圖/翻攝自影片)

▲女子在門外刻了一個「殺」字。(圖/翻攝自影片)

房東劉男稱,帶該女子看過一次房子後,她就多次在聊天軟體上發一些性暗示和不雅照片進行騷擾,「她的目的咱也不知道啊,反正一直給我發裸照,然後有一些言語上的暗示。」

簡訊顯示,女子說,「我好想要,我看看你16釐米的東西」、「我們這關係方便睡你嗎?未來房東」。

▲▼女子發不雅照給房東問方便睡你嗎。(圖/翻攝自影片)

劉男稱,自己拒絕將房子租給她後,她就持刀上門威脅恐嚇,還進行惡意破壞,「當時很害怕,她還對我恐嚇說要殺了我。」

劉男說,自己已經報了兩次警,「第一次是警察來了,她走了,沒找到她。第二次是找到了她的住處,但她反鎖了不開門,就只能這麼算了。」

目前,事情還在調查當中。

▲▼女子發不雅照給房東問方便睡你嗎。(圖/翻攝自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