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主動邀請合作 收廠商4萬沙發卻延遲發片還搞失蹤

▲▼YouTuber主動邀請廠商合作,收到沙發卻搞失蹤、延遲上片,影片的品質也不佳。(圖/翻攝YouTube)

▲YouTuber主動邀請廠商合作,收到沙發卻搞失蹤、延遲上片,後來影片終於上線,卻幾乎看不到沙發全貌。(圖/翻攝YouTube)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某家具行員工近日跳出指控,今年2月收到了一名YouTuber的合作邀請,因此贊助了定價4萬餘元的沙發,沒想到貨品寄出後,卻遲遲沒有看到約定好的影片上線,最後警告「將採取法律途徑」,才出現一段2分鐘的影片,且沙發全貌只有顯現1秒,氣得她上網爆料。事件經過發酵後,網紅也開口向廠商道歉了。

這名家具行員工在Dcard上指控,他們2月收到某YouTuber的合作邀請,該名YouTuber的女友作為窗口,協商由他們贊助家具,並由YouTuber發文分享、拍攝業配影片的合作方式,沒想到雙方約定好的沙發已經在5月到貨,影片卻遲遲沒有上線,傳訊息也是不讀不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員工無奈之下,只能私訊YouTuber本人,後來才知道是因為裝潢進度的關係。不過,因為遲遲沒有發片,進度嚴重拖延,員工也開口要求歸還沙發的款項,否則將採取法律途徑,而YouTuber接到這項消息,才終於給出審片、上片的時間。

不過影片拍完以後,效果不如預期,不但商品全圖露出的畫面只有1秒左右,且YouTuber全程坐在沙發上說話,根本看不見商品的全貌,就連發布的貼文當中,品牌名稱都寫錯。

貼文引發討論後,也有其他苦主出面指稱,過去也遇到同一位YouTuber,YouTuber的女友至今仍是不讀不回,沒想到這種情況並非個案,令人感到十分頭痛。

事後,家具行員工也再度更新,目前已接到了道歉,雙方也已經約定好,等到後續YouTuber的新影片上線以後,就會將文章撤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