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星巴克便宜!「烏弄1飲品爆紅」激似星冰樂 店員厭世:狂打冰沙

▲▼星冰樂熱量圖鑑。(圖/Unsplash)

▲「可可脆片莎莎」與星冰樂喝起來差不多,讓烏弄店員做到厭世。(示意圖/Unsplash)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有妹子在IG分享,每次想喝星冰樂,但礙於價格貴桑桑而作罷,意外發現烏弄「1款神級飲品」喝起來與星冰樂一模一樣,且價格只要星巴克的2/3。對此,烏弄店員崩潰直呼「我天天一上班都要打冰沙,目前手臂整個變的很有力」;另一位店員則厭世大喊,超怕閉店前有人點這杯,「超愛亂噴,做完都要重刷一次!」

一名手搖飲店員在Dcard透露,因IG影片瘋傳烏弄的「可可脆片莎莎」喝起來與星巴克的星冰樂「十分相似」,忽然引來一票人來朝聖嚐鮮。面對來客數突然爆量,原PO苦笑直呼,「小弟我天天一上班都要打冰沙,目前手臂整個變的很有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原PO也熱心分享店內兩款飲品的差異性,首先是爆紅的「可可脆片莎莎」,就是單純的巧克力冰沙及可可脆片,比起星冰樂來說,相較不死甜,使用的巧克力粉是跟迦納可可拿鐵一樣的;而另一款「可可脆片朵朵」,會另鋪一層奶蓋,「整塊乳脂起司+法國愛樂薇鮮奶油,風味鹹香甜甜的~滑順綿密及可可碎片」,原PO大推奶蓋控必點。

不過該文章曝光後,卻釣出其他店員厭世直呼,「身為工讀,真的超討厭打這兩個冰沙,尤其快打烊的時候,這東西超愛亂噴,做完都要重刷一次,尖峰時間更不想看到客人點這個,做一杯冰沙的時間可以做十杯純茶,一次打太多杯機器還會罷工,這風潮讓我上班更厭世了」。

▼原PO上班狂打冰沙。(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