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姊夫遭鄰居殺害 妹痛哭:請正視殺人償命!別再扯噪音

文/CTWANT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5日上午驚傳凶殺案,一名63歲吳姓男子因不滿樓上住戶長期發出噪音,竟趁其要外出開門時,入內持刀殺害羅姓夫妻,2名孩子更當場目賭父母遇害過程,令人鼻酸。如今妻子妹妹強忍悲痛發文稱,請正視殺人償命的部分,「希望這個事件,能夠讓社會上有所警醒、壞人不再猖狂。」

案發後,有不少水電行指出,噪音可能來自「水錘效應」,不一定是從正上方傳出。而大樓管理員也表示,吳男過去曾多次抗議樓上發出噪音,但有時候羅姓夫妻一家4口根本都不在家,質疑吳男可能搞錯噪音源頭,或是根本沒有所謂的噪音。雙方為此也屢次爆發衝突,怎料最終還是導致憾事發生。

如今妻子妹妹昨(16日)也在Dcard悲痛發文,「想不透為什麼姊姊和姊夫這麼溫柔善良的人會被這樣對待。心情非常的難過,很難回復,完全沒辦法接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吳姓男子刺殺鄰居,夫妻2人死亡(圖/記者陳宏瑞攝)

▲高雄吳姓男子刺殺鄰居,夫妻2人死亡(圖/記者陳宏瑞攝)

原PO回憶,小時候姊姊就對她非常好,很為人著想,不管遇到什麼事、想去什麼地方,她都會陪伴著原PO,「那時她想考社工師,我覺得她的特質非常適合」,而且阿姨一家人都對他們家非常好,「他們一家人都是溫柔善良的人,2個小朋友當然也是像到家人,真的是任何一個親戚都可以證實。」

原PO也痛心疾呼,「我很希望這個案子不要一直被帶成噪音風向,請正視殺人償命的部分,也不是帶到精神有問題就能這樣殺人,刀刀致命、喪心病狂,怎麼會在小孩面前做這種事,太殘忍!直接毀掉別人的家庭,想到就十分的心痛。」

▲▼死者妹發文痛訴「別再扯噪音」:請正視殺人償命             。(圖/翻攝自DCARD)

▲死者妹發文痛訴「別再扯噪音」:請正視殺人償命。(圖/翻攝自DCARD)

妻子妹妹在文末也表示,她相信姊姊和姊夫一定在天堂,也都希望大家平安,「希望這個事件,能夠讓社會上有所警醒、壞人不再猖狂……整個社會都要正視這個問題……已經心痛到沒辦法再說下去。」

貼文一出也讓網友悲憤填膺,「拜託,希望政府能真的重視這種殺害人的案件,別讓一堆殘害別人家庭的兇案者,可以用精神問題來逃避司法制裁,而被遺留下來的小孩一輩子該怎麼辦,事件吵個幾天,過後呢?又有新的娛樂話題或政治人物八卦出來,誰還會記得這些被害者,誰還會記得公道何在?」「還有一堆噪音受害者將自身經歷帶入,認為死者都是活該或不值得同情的,唉」、「真的不知道孩子的創傷有多大……希望孩子們有被好好照顧」、「支持死刑,管什麼兩公約,聯合國也不當台灣是個國家,幹嘛一定要遵守,人民要的只是好好可以生活在這片土地上而已。」

延伸閱讀
尪上班猝死…妻拒平分「500萬賠償金」:我只付22萬 年邁公婆痛心出手了
4歲男童「撐傘26樓跳下」奇蹟生還…近況曝光 醫震驚:站起來了
睡醒才知丈夫砍死鄰居 凶嫌妻曝尪無業20年…心痛喊:他是很善良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