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新聞停更原因曝光!頻道「連喊7字」支持者淚崩

▲▼卡提諾狂新聞停更,經營者曝7字原因。(圖/翻攝YouTube/卡提諾狂新聞)

▲卡提諾狂新聞停更,經營者曝7字原因。(圖/翻攝YouTube/卡提諾狂新聞)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YouTube頻道「卡提諾狂新聞」16日無預警更新了最後一集,往後將不會再更新,讓上百萬粉絲十分崩潰,沒想到創立7年的頻道就此消失。對此,狂新聞也解釋了停更的原因,「總之停更的原因還是,錢錢錢錢錢錢錢。」

卡提諾狂新聞創立至今已有7年的時間,頻道的特色為使用Google小姐的聲音來分享每周的台灣社會大小事,透過幽默詼諧的方式來針砭時政,總是逗得粉絲哈哈大小,因此也有超過上百萬粉絲按讚、追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卡提諾狂新聞16日發布了影片,標題為「狂新聞最後一集」,雖然前半段的內容與過去的播報方式相同,但在片尾時也強調,頻道確實要停更。

至於停更的原因,狂新聞也透過影片解釋,「總之停更的原因還是,錢錢錢錢錢錢錢」,因為影片常常被黃標,導致頻道沒有收益,且就算擁有了百萬訂閱,YouTube還是沒有發放金牌,經過綜合考量,才會決定「下週不會再見」。

對於狂新聞的停更,不少粉絲們感到錯愕與不捨,在影片下方留言祝福,「真心喜歡狂新聞!祝福所有畢業的狂人」、「感覺多年來的歡樂新聞報導」、「謝謝狂新聞這幾年來帶給我的快樂,祝福往後一切順利」、「感謝狂新聞,期待復活」、「又一個時代的回憶,狂新聞謝謝你帶給我們這麼多歡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