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康明搭火車赴新竹 接受市府政風處「7小時訪談」

▲▼錢康明搭車前往新竹,接受政風處訪談。(圖/翻攝臉書/錢康明)

▲錢康明搭車前往新竹,接受政風處訪談。(圖/翻攝臉書/錢康明)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請辭後接連爆料,指稱市長高虹安的男友李忠庭屢次介入市政,引發社會軒然大波。對此,錢康明15日搭車前往新竹接受訪談,而他本人也證實了這件事。

錢康明近日持續透過臉書爆料,指控高虹安男友李忠庭干政,引起一系列軒然大波,高虹安也為此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

▼錢康明搭車前往新竹,接受政風處訪談。(圖/翻攝臉書/錢康明)

▲▼錢康明搭車前往新竹,接受政風處訪談。(圖/翻攝臉書/錢康明)

事件風波持續延燒,錢康明15日從台中搭車前往新竹接受訪談,留下了書面與其他的資料,不過因為害怕口拙、講得不夠清楚,所以不願意上媒體,「還好,我的朋友都相信我的人格。守本分當個誠實人的感覺真好。」

對此,錢康明也證實,是因為受到市府政風處處長邀約,所以才會搭車前往新竹,接受大約7個小時的訪談。錢康明表示,原先與政風處相約在台中,但因為害怕前同事們麻煩,所以他決定親自前往新竹,將近日所說的一切陳述清楚,也包含跨年晚會、與李忠庭在外談話的內容等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