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天堂M」帳戶不給錢 瞎扯帳號被盜裝無辜...超劣買家下場曝

▲大陸一名33歲網路總監決定辭職回家做一個「全職女兒」。(圖/CFP)

▲賣「天堂M」遊戲帳戶被詐。(示意圖/翻攝自視覺中國CFP)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1名蕭姓買家向賣家表示,要以2.3萬元購買他的「天堂M」遊戲帳戶,但要對方先提供手機號碼、驗證碼,賣家不疑有他,依指示改了帳號跟密碼,結果蕭男卻不匯款付帳,賣家得知受騙後報警,彰化地院審結,蕭男被依詐欺取財罪,判處6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

蕭男向檢察官辯稱,當時有朋友告訴他,他的帳號有傳訊息向他人借錢,自己於是更改密碼,並強調「我沒有傳訊息給賣家」。但檢警追查,賣家提供與蕭男11張對話紀錄及臉書帳號,還有遊戲橘子提供的IP位址資料等等相關資料佐證,證明蕭男就是要買帳號的買家。

由於蕭男否認犯行,也提出重設臉書密碼之電子郵件截圖影本為憑,但法官認為變更密碼時間為7月5日,如果臉書帳號遭人盜用,又怎相隔4月才發現,因此未採信他的說法,審酌蕭男曾有多起犯罪紀錄,仍不知悔改,因此依詐欺取財罪,判處6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並沒收未扣案的犯罪所得2萬3000元,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