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陳學聖「非常低級的失言」 黃士修:有空再登門請傅崐萁喝咖啡

▲黃士修15日下午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莊喬迪攝)

▲黃士修15日下午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莊喬迪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2024總統連署的搭檔賴佩霞被國民黨智庫陳學聖質疑洗學歷,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則提籃暐傅崐萁、萬美玲同樣曾就讀中國廣州暨南大學作為反擊,但傅則表示並未具該校學歷,呼籲「在野管好自己的小狗」。對此,黃士修今(15日)表示,他很不好意思提到傅崐萁,因為去廣州讀書是很正當的進修,過陣子大家比較有空,他再登門拜訪請喝咖啡。另外黃士修也批上述陳學聖的發言是「非常低級的失言」。

對此,黃士修15日下午受訪表示,如果陳學聖只是直播講幹話他就算了,裝作沒有看到,可是陳當時是跟國民黨革實院副院長何志勇開直播,甚至還特地發新聞稿,這就是國民黨官方立場,攻擊賴佩霞學歷,讓他不得不回應。賴佩霞之前沒有從政,而陳學聖卻說去廣州暨大就是洗學歷,反打到自己人,這就違反國民黨黨紀,所以他要求國民黨考紀會火速處理,國民黨不能淪為欺善怕惡。

黃士修澄清,他沒有說傅崐萁有廣州暨大學位,因為傅當時是讀法學博士班,並沒有拿到學位,所以可能是溝通上有誤會。對於提到傅崐萁,黃士修說,他很不好意思,因為去廣州讀書是很正當的進修,現在卻無辜被陳學聖波及,「這是陳學聖非常低級的失言」;他今早已拜託朋友幫忙跟傅致歉,中午臉書也發聲明,過一陣子大家比較有空,他再登門拜訪,而之前傅請他喝茶,「這次該我請他喝咖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