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動5人勸不了大哥!股癌銀行親睹「堅持送錢LIVE」:震撼

▲▼提款機,ATM,提錢,取款,詐騙,薪水,理財,借錢,收入,支出,月光族,銀行,帳戶。(圖/記者周宸亘攝)

▲警察、櫃員、銀行經理都出動,就是勸不動大哥。(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5個人出動,苦口婆心就是勸不動!知名Podcast節目主持人股癌謝孟恭表示,在銀行看到2名警察、2名櫃員加1位經理的大陣仗,只為開導一位大哥莫送錢給詐騙集團,警察甚至透露拐錢的人已經抓到,只是還沒判刑,大哥最後仍堅持送錢,令他看傻眼「詐騙故事聽很多,親眼目睹滿震撼欸!」

謝孟恭在粉專「股癌 Gooaye」發文,「親眼目睹兩個警察、兩個櫃員、一個經理勸他不要匯款不要領錢,都勸不聽的」,他還聽到警察說,要拐錢的人已經抓到了,只是還沒判刑,還沒判前,犯人要去拐誰,警方也沒辦法阻止,連連拜託大哥不要送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話都說成這樣,大哥最後仍舊堅持送錢,令親眼目睹這般堅持的股癌直呼震撼,也在留言處表示,「經過浪費自己精氣神的多次勸說宣導後,我現在是達爾文派。」

貼文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就有男網友起鬨,「不要騙我了,我真的有美國軍官女朋友,她會打字會打中文,完全是因為她鄰居是中國人的關係。」股癌見狀也直笑,「提醒大哥您,現在美國小費要給三成,禮數要做到,愛您!」該名男網友又留言玩詐騙老哏,「沒空鳥你,我要匯錢救梅西換他的大力金杯了。」

許多網友則紛紛留言,「達爾文愛您」、「進化成更好的人~愛您」、「生命自然會找到出入的,愛您」、「放下助人情節、尊重他人命運,愛您」、「大哥是對的,愛您!」還有人忍不住搖頭,「財富重新分配的盛況」、「也算是刺激經濟的一種吧」、「好震撼,好想現場目睹,為什麼這麼堅持把錢給出去,而不給自己的小孩呢」、「願者上鉤,善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