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臂男想紋身「變賣3000公尺電纜線」 工地慘損失88萬

▲▼花臂男多次偷電纜線拿去賣錢。(圖/翻攝自微博/星視頻)

▲花臂男多次偷電纜線拿去賣錢。(圖/翻攝自微博/星視頻)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江西吉安一名男子被發現多次偷走電纜線,將變賣後得手的現金作為「美容費用」,拿去紋身及紋眉,總計損失的電纜線長度超過3000公尺,價值約20萬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88萬元),男子被公安機關依竊盜罪拘留,案件正在審理中。

據《中國新聞網》報導,一處工地負責人報警稱,道路兩側路燈下方的電纜線多次被盜,總長約3000公尺,警方多次調查後發現劉姓男子有重大嫌疑,於是將他帶回警局審問。

劉男被捕後坦承犯案,由於他特別喜歡紋身及紋眉,雖然已經擁有了一隻大花臂,但還想繼續讓自己「變美」,然而口袋又沒什麼錢,因此開始動歪腦筋,將電纜線偷來後「剝皮抽芯」,再拿去賣錢。

公安機關最後依竊盜罪將劉男刑事拘留,全案仍在進一步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