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偵獲18架次共機出海執行海空聯訓 國防部曝海軍監控共艦畫面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中共航母山東號11日編隊自巴士海峽駛向西太平洋航訓後,共機、共艦擾台頻次增加。國防部今(14日)下午除指出今上午偵獲13架次共機逾越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我西南空域,配合水面艦執行海空聯訓外,也釋出海軍1103鄭和軍艦近日監控共軍152濟南艦畫面。

國防部14日下午指出,今上午陸續偵獲中共殲-10、殲-16、運-8、運-9、空警-500、轟-6及無人機等各型機計18架次出海活動,其中13架次逾越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我西南空域,配合水面艦執行海空聯訓。

面對共機、艦擾台,國防部說,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手段嚴密掌握,並檢派任務機、艦及岸置飛彈系統適切應處。另外繼昨日釋出海軍基隆軍艦近期監控山東號畫面後,國軍今再釋出海軍1103鄭和軍艦近日監控共軍152濟南艦的影片。

▼海軍鄭和軍艦近日監控共軍濟南艦。(圖/國防部提供)

▼海軍鄭和軍艦近日監控共軍濟南艦。(圖/國防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