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失誤了!油罐車撞189萬豪華休旅 「巨型路障」回堵到國道

▲▼神岡油罐車車禍。(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市神岡區今日下午傳出一輛油罐車與豪華休旅車車禍,車輛橫向擋在車道,一度造成嚴重回堵。(圖/記者許權毅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神岡區今(14)日下午發生一起油罐車與休旅車車禍,一名44歲鄭男駕駛油罐車,準備迴轉進入加油站時,與另台要價約189萬凌志休旅車發生碰撞。鄭男稱,當下正在注意對向來車,結果油罐車左側不小心碰撞到對方,該事故也造成車輛往豐原交流道回堵。

44歲鄭男駕駛油罐車,今日14時30分左右準備迴轉進入神岡區中山路上一處加油站,疑似因視線死角,撞上50歲吳女駕駛的白色休旅車車尾,整輛油罐車橫向擋在車道,加上該處鄰近國道1號交流道,一度造成中山路嚴重回堵,車輛從狹小縫隙通過。

▲▼神岡油罐車車禍。(圖/記者許權毅攝)

油罐車駕駛鄭男表示,當下是準備進入加油站作業,雙向都是綠燈,白色休旅車通過後,疑似因為塞車沒有完全通過,自己則在注意來車,才會不小心碰撞上,很不好意思。

▲▼神岡油罐車車禍。(圖/記者許權毅攝)

所幸現場包含2名駕駛、吳女車上1名女乘客均無受傷,至於詳細肇事責任,仍待警方鑑定分析釐清。據了解,吳女所駕駛的車輛為凌志NX300h豪華休旅車,新車價格約189萬元。

▲▼神岡油罐車車禍。(圖/記者許權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