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點打烊「9:04輪胎沒氣」 孕闆娘要她自己打!遭嗆:服務這麼差

▲▼             。(圖/翻攝爆料公社)

▲老闆氣得公布影像,認為家長非常沒有禮貌!(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日前有機車行掛紅布條公告「打氣收費50元」,而原因是太多人拿非機車的物品來,老闆才會出此下策。如今一名機車行老闆也抱怨,要打烊了,冒出女子要打氣,而有孕的太太特地重開空壓機,要對方自行打氣,卻遭女子家人嗆聲「沒看過服務這麼差的店家」,引來萬人開噴「支持打氣收費,垃圾一堆!」

一名男網友在《爆料公社》透露,昨(13)日晚上9點已準備關店休息,結果9:04分時,有女客人上門,並表示想要打氣,儘管空壓機早已關閉,原PO太太看著輪胎快沒氣了,便特地重開空壓機,不過太太挺著大肚子又即將臨盆,無法蹲下幫忙處理,於是叫客人自己動手打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殊不知當下,是另一名男子拿走打氣管,接著蹲下替前輪打氣,打完氣後便嗆聲「沒有看過服務這麼差的店家」,一番話讓太太超傻眼。由於原PO沒有在現場,是事後太太轉述整個過程,原PO嚥不下這口氣,氣得調閱監視器,推測該名男子是女客人的爸爸,並質疑「現在的社會到底是怎麼了,身為這種父母親,你是怎麼教育你的孩子的?」

對此,原PO主張當時已準備關店,「看你的輪胎沒氣,給你方便...沒有感謝就算了,卻換來你的冷言冷語」,最後更隔空喊話,「希望這位先生要看到我的貼文,我要告訴你,我不是欠你的!」

文章曝光後,引來1.5萬名網友力挺開噴「連一點禮貌都沒有,祝他騎車爆胎」、「我們也常常遇到,坐在車上吹冷氣,按2聲喇叭說要打氣,也沒下車、沒說謝謝,車開了就走」、「這種沒教養的人,可以拒絕借用打氣」、「支持打氣收費,垃圾人一堆」、「自己打氣$50,我幫你打氣$500」、「沒收費是要服務個X」、「台灣的人情味都是被一些自私的人消磨掉」、「請他去加油站打氣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