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4年女兒「不是親生」 陸單親爸「偽造親子鑑定」把自己變生父

▲▼養4年女兒「不是親生」 陸單親爸「偽造親子鑑定」把自己變生父。(圖/翻攝微博)

▲男子偽造親子鑑定書,被帶進警局。(圖/翻攝微博)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江西一名男子近日因偽造親子鑑定書被帶進警局,他供稱,先前跟一名女子交往,女子懷孕生下一名女嬰,接著就離家出走消失,他只好獨自扶養女嬰,最近要幫女嬰報戶口,但因為跟女子沒有結婚,只好去做親子鑑定,沒想到自己竟然不是女嬰的生父,為了能成功報好戶口,才會偽造鑑定書。

男子表示,他2019年與一名女子交往後,該女子懷孕並在外地生下了一名女嬰,而兩人並未辦理結婚登記,之後因為一些原因該女子離家出走,一直杳無音訊,他便獨自一人撫養女嬰,考慮到女嬰今後上學的問題,他來到打算為女嬰辦理戶口。

工作人員告訴他,因為沒有結婚證,按照規定要提供一份親子鑑定,證明孩子是他親生的。

男子於是帶著女嬰去做親子鑑定,但令他傻眼的是,鑑定出來以後,他根本不是女嬰的生父。男子非常難以接受事實,但為了幫女嬰辦理戶口,仍振作起來,透過修圖、改圖變造了鑑定書的結果,把自己改成女嬰的生父。

不過,送件之後,工作人員馬上就發現鑑定書上面有明顯變造的痕跡,男子也因此被帶入警局,並被處以拘留五日的處罰。

事件曝光之後,許多大陸網友都非常同情男子的遭遇,認為他只是想照顧孩子而已,反被處罰,拋棄孩子的母親卻可以在外逍遙,非常不公平,「他有甚麼錯,他只是想給孩子戶口!」「都不是親生的還願意養,是想逼他扔了孩子嗎?」「把男的罰了,然後孩子的戶口呢?」

▲▼養4年女兒「不是親生」 陸單親爸「偽造親子鑑定」把自己變生父。(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