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搶iPhone 15第一批 妹子驚見「1狀況秒滅火」!內行也點頭

▲▼蘋果iPhone 15 Pro系列新機。(圖/翻攝蘋果官網)

▲原PO猶豫是否預購第一批iPhone 15 Pro。(圖/翻攝蘋果官網)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明(15)日iPhone 15就可手刀預購!不過一名妹子猶豫直呼,想明天搶預購,如此一來就能趕快拿到iPhone 15 Pro,結果爬文發現,果粉們反而不建議買第一批,因為過去出現黑屏的窘境,苦等到11月才換到新機。事實上,一名內行人直呼,最好在10月底至11月購機,若隔年想換機,保固內二手價也比較高。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陪伴她多年的iPhone7 Plus,打算讓它今年退休,接著打算明天預購iPhone 15 Pro,結果爬文後,原PO反而退縮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直言,非常擔心買到機王,「發現大家都不推薦買哀鳳的第一批,還有看到拿到第一批,結果隔天就黑屏,最後換到一台全新的手機,已經11月了!」因此想求問果粉的看法。

底下網友回應,「iPhone產能很大,所謂第一批,說不定到11月都是同樣製程,買就對了」、「每批都有機王,機率問題」、「一切都是人品問題,人品不好,最後一批也是會拿到機王」。

事實上,有資深果粉認為,其實「10月底至11月初」在官網或門市購買新機才是最佳時機,2個關鍵原因就是,先觀望是否有災情,以及這段期間購買,明年換新機iPhone 16時,手機仍在保固期內,如果機況良好,二手價格會相對較高。

他也進一步說明,使用iPhone 12 Pro已有一年半左右,電池健康度仍維持在94%,「最終以15K的價格售出,再以不到兩萬的價格購入iPhone 14 Pro。現在iPhone 14 Pro的電池健康度仍達99%。再加上我是在10月底至11月初購買的,明年換新機時,也是保固期內,估計能以24K至26K的價格售出。這樣一來,只需支付一些差價,就能每年更新iPhone 15 Pro」。

最後,內行人也建議,舊機不要留著當備用,因為幾乎用不到,在手機仍有價值的時候,趕快賣掉最划算。

▼iPhone15系列價格一次看。(製表/林秉潔)

▲iphone15系列價格。(製表/林秉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