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前男友砍30刀!23歲重機陽光妹打工擔家計 家屬怨:被打才分手

記者吳奕靖、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一間超商今(13)日凌晨驚傳情殺案!33歲余姓男子違反保護令,接近23歲、在超商打工當店員的吳姓前女友,還持刀朝對方猛砍30刀,吳女手腳遭砍傷,滿身是血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家屬到醫院探視吳女後透露,兩人交往不久後吳女就曾被打,所以才分手並聲請保護令,沒想到還是發生意外。

家屬透露,吳女18歲就開始打工貼補家用,十分乖巧,她平常喜歡騎重機兜風抒解壓力,臉書上可見到許多騎著重機的帥氣追焦照;對於已經聲請保護令還被砍傷,家屬則無奈的說「遇到這種事要怪誰?要怪政府嗎?」 

▲▼超商情殺             。(圖/記者陳宏瑞攝)

▲吳女的臉書上有許多她騎著Kawasaki「忍者」系列重機的帥氣追焦照。(圖/翻攝自吳女臉書)

據了解,行兇的余姓男子和吳姓女子,原本是男女朋友,在今年5月間鬧分手後,余男仍持續糾纏,吳女不堪其擾,於是在6月聲請保護令獲准,保護令除了限制余男不能騷擾吳女,也規定余不能靠近吳女住處和工作場所,須遠離吳女100公尺。

吳女7月初在超商上班時,發現余男又到超商前徘徊,甚至下跪求復合,吳女報警後,苓雅警分局逮捕余男,並以違反保護令將他移送地檢署,余並於7月22日遭法院裁定預防性羈押。

▲▼苓雅情殺             。(圖/記者陳宏瑞攝)

▲吳女被前男友砍殺30刀送醫。(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經過一個多月的羈押,余男在8月28日解除羈押獲釋,沒想到才兩個星期,他就在今天(13日)凌晨,涉嫌持刀刺殺吳女手腳30刀,行兇後余男徒步逃逸,不斷製造斷點企圖干擾警方辦案,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緝中。

對於吳女遭到前男友無情砍殺,家屬到醫院探視後顯得十分無奈,並表示吳女和余男交往才3、4個月,後來吳女曾被余男打,才驚覺余是個恐怖情人,決定分手,不料余男持續「勾勾纏」,連吳女聲請保護令也沒用。

▲男子持刀將前女友殺害倒地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余姓男子到超商砍殺前女友。(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