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精液品質比賽」 獎金最高2.7萬!陸官方找挑戰者

▲人類精子庫,四川,安徽。(圖/CFP)

▲河南省人類精子庫官方平台發布消息,50天「精液品質比拚」提供參加者補貼獎金。(示意圖/CFP)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河南省人類精子庫官方平台近日發布消息指出,針對鄭州在校大學生舉行為期50天的「精液品質比拚」,活動全程免費,提供參加者補貼獎金,最高可獲得6100元(約新台幣2.7萬)。據了解,有不少自稱是鄭州本地學生以真實姓名參賽,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綜合陸媒報導,此活動將從濃度、活力、精液量以及精子畸形率最低,綜合各方面選出最強選手。一名相關工作人員透露,會採用此比賽形式,是想號召大學生來捐,因為大學生精液的質量較好。

報導指出,捐獻過程大約需2到3個月的時間,捐贈者還要長期生活在鄭州本地。比拚結束後,會以匿名、數據形式公布比賽結果。工作人員還說,每天的名額都有限制。

▲參加者最高還可獲得6100人民幣(約新台幣2.7萬)的補貼金。(圖/翻攝自搜狐網)

▲參加者最高還可獲得6100人民幣(約新台幣2.7萬)的補貼金。(圖/翻攝自搜狐網)

據了解,在活動討論區有不少自稱是鄭州本地學生以真實姓名參賽,還留言「我鄭州大學某某某掛帥親征,請大家給我點讚,讚有多少個,我就捐多少毫升」、「我鄭工某某某一天多次,實名捐精」。消息曝光後也登上微博熱搜,大陸友紛紛留言,「有選種豬的感覺」、「第一名必須通報全國」、「精子品質好不代表基因品質好」、「不怕得第一,就怕得最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