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炒店闆娘趴桌飄異味!鄰以為熟睡…手電筒一照見「滿臉血暴斃」

▲▼救護車,急診,送醫,119,急救,緊急醫療,傷患,病患,轉院。(圖/記者李毓康攝)

▲嘉義一名熱炒店老闆娘趴在桌上身亡。(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翁伊森、黃資真/嘉義報導

嘉義市西區一名62歲熱炒店老闆娘今(12)日凌晨趴在桌子上時,鄰居以為在熟睡,但怎麼叫都叫不醒,靠近一看才發現女子滿臉血,早已沒了呼吸,嚇得立即報警。警消到場時確認女子已死亡多時,經相驗確認為心因性休克,自然死亡。

據悉,熱炒店隔壁的車行老闆凌晨忙完工作,洗手時突然聞到疑似從熱炒店內飄來的屍臭味,因此前往店內查看,發現老闆娘趴在桌子上沒有動靜,原本以為正在熟睡,卻叫不醒,店裡又沒開燈,拿起手電筒一照卻發現廖女臉上全是血,立刻報警,而救護人員到場後確認廖女已經身亡。

12日下午法醫進行相驗,廖女遺體已腐敗,臉部上被認為的血其實是因腐敗滲出的液體,全身沒有開放性傷口,另死者本有心血管疾病,有三高且平時控制不良,推斷應是心血管疾病發作導致心因性休克,為自然死亡非他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