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美將見裴洛西、麥卡錫? 侯友宜:競辦規劃中

▲▼蔣萬安、侯友宜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STRONG WIN暖身系列活動啟動記者會,會前受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侯友宜出席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STRONG WIN暖身系列活動啟動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4日將展開訪美行程,引發各界關注,更傳出競辦執行長金溥聰也會跟著訪美,同時訪美行程會見到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及聯邦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對此,侯友宜今(12日)受訪表示,訪美的行程由競辦規劃當中,如果規劃完成會跟大家做一個完整的說明。

侯友宜今上午出席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暖身系列活動啟動記者會。媒體問到,金溥聰是否一同前往?侯友宜回應,訪美的行程競辦都在規劃當中,如果規劃完成會跟大家做一個完整的說明。

媒體追問,訪美行程會見裴洛西或是麥卡錫嗎?侯友宜再回,競辦都在規劃當中。

另,媒體追問,近期民進黨各種挾美抗中,未來該如何維持兩岸關係?侯友宜表示,民進黨執政七年多來,國際都認為台灣是世界最危險的地方,如果民進黨一直堅持用這個路線的話,哪天不小心擦槍走火產生危機,大家沒有辦法承擔,兩岸除了要提升自我防衛能力以外,要用對話來採取互換的對抗,以及交流不要交惡,大家彼此之間能夠降低風險跟衝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