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庭後憔悴受訪!強調「豪車事件有匯款證據」:會還大家清白

記者黃哲民、陳韻如/台北報導

新竹市長高虹安爭議不斷,今(12)日又因為論文抄襲事件被台北地檢署傳喚出庭,而她一席輕裝搭乘計程車現身,庭後她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自己很抱歉占用媒體版面,對於近期所有的事件,相關單位也都已經進入調查階段,自己也已經出示相關證據,也都有發聲明跟大眾說明,現在只希望大家可以回歸政策討論,而不是讓她的私人事情占用版面。

▲▼         高虹安    。(圖/記者劉昌松攝)

▲高虹安今現身北院出庭。(圖/記者劉昌松攝)

高虹安日前遭資策會指控,在就讀美國辛辛那提大學的博士論文,涉及抄襲資訊工業策進會2篇期刊論文,其中一篇重製約8成,另一篇則重製約3成,因此向北院提起刑事自訴。

台北地院今傳喚高虹安出庭,而她庭後也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整個開庭相當順利,後續也會進入調解階段,接下來會看調解是否達成協議,也希望整個事情都能有圓滿結局。

另外,高虹安也針對搭名車代步事件說明,她強調她搭乘司機私家車跑行程的部分,她都有匯款證明,針對是否有貪汙收賄,目前新竹市府政風處也已展開調查,她也都把相關證據出示給政風處,至於施淑婷車輛的部分,她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搭過她的車,目前就靜待政風處調查結果,相信能還給大家清白。

▲▼         高虹安    。(圖/記者劉昌松攝)

至於住豪宅一事,高虹安則強調,租屋的部分都是「李先生」在處理,她自己住在新竹市15年的社區大樓,後續如果有相關告發,會請李先生將租賃事情跟檢調人員報告。

高虹安強調,現在是總統跟立委大選重要的時間,大家應該關心的是總統候選人的政見,以及會影響到大眾巨大利益的事件上,希望大家都能夠回歸到政策討論,而不是讓她的私人事情占用版面。

高虹安表示,經過這次事件,她也有深自檢討,也感謝大家的關心,後續案件會尊重法官審判,相信法官會依據事實證據,做出公正的審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