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分手!小三狂call每月要2萬、周陪住2天 人夫崩潰提告

▲▼劈腿,外遇,出軌,小三,3P,上床。(圖/CFP)

▲小三不滿被分手狂傳訊息,人夫崩潰。(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恐怖情人!彰化1名小三不滿被人夫分手,每天狂打電話、傳訊息給對方,要求每周必須陪住2天、每月要2萬元生活費,還揚言若不照做「要把他老婆押走」、「將他處理掉」,讓人夫心生畏懼報警提告,彰化地院審結,依犯跟蹤騷擾罪,判處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

判決內容指出,被告不滿被已婚男友片面分手,今年2月22日至3月1日,先後以語音或LINE傳送「如果你不願意聽我的話繼續再一起,我就幫你處理我們之間事情,我就要去找你老婆她押走」、「不要把她當作感情之間的絆腳石,我一定要和你繼續再一起」。

該名人夫在庭訊時恐懼的說,不僅如此,女子還開出條件,要他「每個禮拜要陪住2天」,「去哪玩都要陪」,「還必須立切結書,給每月2萬元生活費」,甚至還要脅對方,如果沒照做,「你家裡不會安寧」、「如果要分手,我會找人押走你老婆,並且會找人把你處理掉」。

法官認為被告此部分另涉有刑法第305條恐嚇罪嫌,但因只有告訴人片面指訴,別無其他錄音證據以實其說,無法認定被告有此等行為。因此依犯跟蹤騷擾罪,判處被告女子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