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搭捷運「26萬現金」整袋掉了! 結局暖心

▲▼台北捷運,土城站,板南線,土城,藍線。(圖/記者姜國輝攝)

▲捷運板南線。(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記者黃聖庭/台北報導

一名女子日前搭乘捷運出站後,發現攜帶26萬元現金的灰色袋子消失,所幸捷運清潔人員打掃車廂時尋獲,立刻通報捷運警察隊到場處理。經員警調閱監視器及查證後,順利協助失主領回26萬元現金。

該女先前揹了3個袋子於江子翠站搭乘捷運,上車後將其中1個裝有現金的灰色袋子放在左手邊座位上,後於頂埔站下車時,一時迷糊將該袋子遺落,返回公司途中發現袋子不見後,急忙四處尋找。捷警調閱該列車監視器影像,並同時詢問捷運板南線沿線各站有無旅客尋找相類似物品,不久後捷運公司客服回報有女子稱遺失一只提袋,捷警立即聯繫上該女子,該女主動告知提袋外觀為灰色,內容物為2本雜誌及捆成3捆的26萬現金,與清潔人員拾獲的提袋外觀及內容物吻合,終於在一小時內找回遺失款項。此時女子一顆懸著的心終於可以放下,對於能迅速找回該遺失物表示十分感謝警方努力協尋,對員警熱心協助不斷表達謝意。

捷警呼籲,旅客搭乘捷運時,應隨時注意自己身邊的物品是否在視線範圍內,離開月台、車廂、廁所或離開捷運範圍時,也應記得檢查隨身物品有無攜帶,若不慎將物品遺失,切勿慌張,請詳細回想搭乘路線與時間點,可就近請捷運公司站務人員或捷運警察協助找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