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濱海公路化學槽車衝破護欄「墜3m卡消波塊旁」 駕駛命危

▲▼ 台2線濱海公路化學槽車衝出護欄 。(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台2線濱海公路水湳洞段,化學槽車衝出護欄卡在消波塊旁。(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記者劉人豪/新北報導

一輛化學槽車今(12)日早上7時許行經新北市瑞芳區台2線濱海公路,不明原因衝出護欄跌落約3公尺,倒在岸邊的消波塊旁,警消獲報後到場將受困駕駛救出送醫,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據了解,台2線濱海公路水湳洞段,今早7時許發生一起化學槽車衝出護欄的意外,警消獲報後到場,初步調查該輛化學槽車是載氯化鈣,沒有毒性,衝出護欄後跌落約3公尺,卡在岸邊的消波塊旁,駕駛一度受困,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有生命危險,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