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唭哩岸站驚現恐怖剪刀男 她看一眼...被瘋狂追逐驚險逃命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嚇壞!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二段唭哩岸捷運站前,昨(10日)有名年約40多歲男子持不明物品追逐等友人女子,女子慌張中驚見男子疑從包包掏出尖銳剪刀,該名女子事後也赴派出所報案。警方目前也調閱監視器,掌握嫌疑人身份,將朝恐嚇安全罪偵辦。據悉,該名男子居無定所,過去也有對路人隨機吐口水攻擊等行為。

▲▼             。(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北投幫)

▲北市北投區唭哩岸捷運站驚見「剪刀怪客」隨機揮舞,民眾嚇壞報警處理 。(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北投幫)

女網友在臉書《靠北北投幫》發文表示,昨上午6時許左右,在唭哩岸捷運站附近路邊與1名身穿白衣男子對到眼,男子隨後手往袋子裡撈,隨後竟看到男子手握一把紅色握柄剪刀,讓她嚇壞心想「他該不會想插我吧?」立刻騎車往前移動,回頭一看,白衣男竟快跑追上。

女網友接著驚恐說,逃跑過程看了一下,「他居然真的追過來!他跑超快的,我立馬轉到右邊巷子裡,他居然已經追到巷口」、「嚇到我大便都縮起來啦!」、「太驚魂就去警局報案」,最後也餘悸猶存說,若不夠警戒,是不是那把剪刀就會傷到自己了。

▲▼             。(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北投幫)

▲白衣男持尖銳物品追著女子。(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北投幫)

文章一po出,有網友也表示該名男子為累犯,且居無定所,過去與其胞兄一度出現在北投隨機攻擊過民眾,更在北市多處所出沒,警方為查緝,擴大調閱、過濾多支監視器,最後則在北市中正區某運動中心將他逮捕,豈料近日又出現造成人心惶惶。

對此,轄區石牌派出所表示,獲民眾報案後,火速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已掌握其身分,將立即通知嫌疑人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全案朝向恐嚇安全罪嫌偵辦,同時呼籲民眾如發現可疑人物,請撥打110報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