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男相親「訂西堤」!財經網美點頭了 嗨笑:今年330賣出

▲▼吃大餐,牛排,好料,晚餐,午餐,主餐,大廚,餐廳。(圖/達志/示意圖)

▲竹科男相親特地訂位西堤,卻被女方嫌寒酸。(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日前有網友表示,友人在竹科上班,年薪約300萬,透過介紹認識一名銀行妹,首次見面特地訂位西堤,殊不知吃完就沒消息,打聽後才知道銀行妹覺得西堤很寒酸,話題引發議論。「財經網美」胡采蘋就在粉專發文,「我覺得(西堤)還不錯啊!」而且還讓她大賺錢,笑呼現在看西堤「都是粉紅色帶金光」。

胡采蘋在粉專「Emmy追劇時間」表示,「看到大家在討論竹科男跟銀行女第一次約會吃飯去西堤牛排被打槍,其實我覺得二十幾歲第一次吃飯去西堤很ok耶!」因為西堤帶給她的感覺,是一種「公司聚餐歡樂風」,「不會沒話講,現場客人會有小孩子、青少年,氣氛不會很尷尬,不容易冷場,如果發現不合適,也不會被貴到,我覺得還不錯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說自己二十幾歲的時候,如果被請什麼台塑牛排、橘色火鍋,「坦白說壓力超大的,感覺吃了這個又沒有喜歡人家很過意不去」,所以吃西堤的話,就很輕鬆很開心。話鋒一轉,胡采蘋笑說,「疫情期間我193買王品,今年330賣出,所以我看西堤都是粉紅色帶金光。」

就有人也頻頻點頭,「我很喜歡耶!每次去都換一種主餐,我真心喜歡吃西堤,約會用滿有價值的啊」、「鴨胸明明就很讚」、「中等價位。我也覺得不錯」、「『感覺吃了這個又沒有喜歡人家很過意不去』,一飯見人品,果然是良心網美。」也有人直呼,「看著西堤從90塊噴到現在的我……」、「好像發現了亮點?明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