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視察78集團軍 強調全面提高部隊「備戰打仗能力」

▲▼習近平視察哈爾濱解放軍陸軍78集團軍。(圖/新華社)

▲習近平視察哈爾濱解放軍陸軍78集團軍。(圖/新華社)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8日視察哈爾濱解放軍陸軍78集團軍。他強調,要深入貫徹新時代強軍思想,貫徹新時代軍事戰略方針,創新集團軍建設管理和作戰運用方式,全面提高部隊備戰打仗能力,有效履行黨和人民賦予的使命任務。

據《新華社》報導,習近平對78集團軍調整組建以來,部隊建設和遂行任務情況給予肯定。他表示,要提高軍事鬥爭準備質量和水平,加強重難點課目專攻精練,加強新質戰鬥力建設,加強所屬作戰力量、作戰單元、作戰要素融合集成,有機融入聯合作戰體系。

習近平指出,要全面加強部隊黨的建設,深入貫徹落實全軍黨的建設會議精神,增強各級黨組織創造力、凝聚力、戰鬥力。

他強調,要堅持不懈抓基層打基礎,嚴格部隊教育管理,保持部隊高度集中統一和安全穩定。要精心組織實施第二批主題教育,著力解決部隊發展瓶頸問題,積極主動為官兵排憂解難,不斷開創集團軍建設新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