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雷雨彈「砸垮木造屋」!嘉南各地傳災情 火車站慘成漂漂河

▲嘉義一處木造房屋,疑似不堪大雨轟炸,當場倒塌。(圖/翻攝自Facebook/綠豆嘉義人)

▲嘉義一處木造房屋,疑似不堪大雨轟炸,當場倒塌。(圖/翻攝自Facebook/綠豆嘉義人,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受低壓帶影響影響,嘉義縣、嘉義市及台南市今晚出現局部豪雨或大豪雨,各地紛紛傳出災情。有民眾就直擊,嘉義市蘭井街跟興中街口的一處木造房屋,疑似不堪大雨轟炸,當場倒塌,所幸目前尚無傳出人員受困。

臉書社團「綠豆嘉義人」稍早發文,表示因大雨不斷,嘉義市蘭井街跟興中街口的一處木造房屋剛剛倒塌,已報警處理。據了解,該木屋長期為文化夜市攤商置放攤車用,目前尚無傳出人員受困。

另外,嘉義受到影響也相當嚴重,就連火車站的鐵軌也被水淹沒,火車站鐵軌宛如成了漂漂河;而民雄也因暴雨淹水,鄉長林于玲提醒,通往竹崎交流道路中是正大路大崎村路段嚴重淹水,請來往車輛請改道。

▲嘉義暴雨,火車站鐵軌變漂漂河。(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嘉義暴雨,火車站鐵軌變漂漂河。

氣象局晚間8點30分發布豪雨特報,受低壓帶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10日)晚至明(11日)晨嘉義縣、嘉義市及台南市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發生,高雄市、屏東縣山區及雲林縣地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台中、彰化、南投、高雄、屏東、澎湖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另外氣象局也針對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彰化縣、雲林縣5縣市連續發布4起「大雷雨」即時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