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殺細節曝光!兒子襲警被制伏 69歲母拔刀對峙「遭開槍擊斃」

▲▼警車,警察。(圖/CFP)

▲重慶女子持刀襲警被擊斃。(示意圖/CFP)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重慶一人妻10日凌晨在家中,慘遭前夫毆打,報警求助。警員趕來後,遭到前夫和前婆婆的劇烈阻撓和反抗。之後,前婆婆更拿出菜刀襲擊警員。最後,警方在警告對方無效後,開槍將她擊斃。留言區,大部分網友認為警方處置正確。不過也有網友建議公布更多細節,質疑是否存在執法過當,「警察制伏不了一個老人?」

據平安萬州通報,9月10日凌晨1時許,萬州區警方接到陳姓女子(45歲,萬州區人)報警求助,稱她在牌樓街道家中被醉酒的李姓男子(45歲,萬州區人,是陳女前夫,2019年離婚,但仍同居至今)毆打,並被追打至青岩坡附近。

警員出警找到陳女,將她護送回家進行調解。調解中,李男情緒激動繼續打罵陳女。警員阻止過程中,李男又對警員辱罵推打。

警方通報寫道,警員遂對李男實施約束控制。李男的母親萬姓女子(69歲,萬州區人)見狀上前阻止,並躺地上打滾,閉目聲稱身體不適。警員立即通知救護車前來處置,急救醫生到場後,萬女拒不配合檢查,隨後起身到廚房「拿菜刀揮舞襲擊」警員。

通報稱,警員對萬女警告無效後,使用槍枝將她擊傷,萬女經送醫搶救無效死亡。檢察機關已依法啟動調查,工作組正在調查處理中。

留言區,部分網友認為警方處置正確,「大快人心,她這兒子也應該坐牢吧」、「這母子連警察都敢打,不敢想像做媳婦的在家裡被打成什麼樣」、「有其母必有其子」、「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擱誰面前撒潑」。

但也有網友質疑稱,「笑死了,制伏不了一個70歲老太太?就是普通老百姓遇到估計都能制伏,老百姓性命任由你們糟蹋?還有人拍手叫好 ?人都死了反正報導官老爺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