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被刷1星!高雄夯店「460元龍蝦堡」 9/13起電話不給訂了

▲▼高雄鳳山「光頭沙拉龍蝦堡」。(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沙拉龍蝦堡」供不應求,引來網友怒給1星負評。(圖/記者吳世龍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麥當勞推出「385元螯龍蝦堡」,意外讓高雄一家「4盎司龍蝦堡」爆紅,儘管要460元但份量非常浮誇,引發網友朝聖爆買,但也有人不滿撲空,在Google留下1星負評。對此,老闆緊急公告,「9/13起暫停電話訂餐」,只接受現場訂購。

老闆稍早在粉專《光頭龍蝦沙拉堡 鳳山總店》喊話,今(10)日餐點已完售,要客人別白跑一趟。事後又緊急公告,「9/13即日起,暫時取消電話訂餐,只接受現場訂購,售完為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老闆娘坦言,最慘時,一天甚至一份都賣不出去,平均一天也只賣得出3份,如今搭著麥當勞「385元螯龍蝦堡」的熱潮,生意反轉賣得嚇嚇叫,每日限量約100份,幾乎日日下午2點就完售,讓她不禁偷笑:「想都沒想過,就好像中樂透一樣!」

然而一窩蜂民眾到場排隊嚐鮮,店家因為人手不足,有客人買不到就暴氣,還嗆聲「不會再去」,也有現場消費者久候耐不住性,對著店家大呼小叫。而Google也出現1星負評,「沒有那個產能應付客人,幹嘛還要讓媒體報導,再來讓客人撲空?」「預訂1小時拿,從屏東開去沒有做好」、「電話不接,到了還說賣完了 你們有打電話問嗎」。

13日暫停電話預訂的消息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力挺,「老闆辛苦了!撐住~我還希望下去高雄玩有機會吃到」、「等這波過去再來吃了」、「老闆加油~熱潮過了就會恢復正常了」、「這樣就對了」。

▼4盎司超浮誇龍蝦沙拉堡。(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鳳山「光頭沙拉龍蝦堡」。(圖/記者吳世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