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狗沒牽繩遭制止!紅衣大媽暴怒 「拿菜刀追打」抓花警察臉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湖北襄陽一名婦人遛狗時沒牽繩子,遭到員警攔下並制止她繼續遛狗,婦人聽完瞬間暴怒,當場咆哮辱罵,還動手抓員警的臉和脖子,甚至衝回家拿菜刀想繼續追打,造成員警受到輕傷。近日判決結果出爐,婦人被依襲警罪判處有期徒刑7個月。

據《澎湃新聞》報導,襄城區肖姓員警2022年11月9日巡邏時發現,徐姓女子外出遛狗卻沒牽繩子,要求出示養犬證並批評沒牽狗繩的行為,徐女對此感到不滿,伸手搶奪肖姓員警手機失敗後,又當街破口大罵,甚至抓傷他的臉和脖子。

▲▼大媽不滿被制止遛狗,對員警拳打腳踢。(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大媽不滿被制止遛狗,對員警拳打腳踢。(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肖姓員警被徐女逼到牆邊,就連一旁的民眾都看不下去,紛紛勸阻女子「你看你把警察的臉抓的」,而肖姓員警也找時機出手,反過來將徐女壓制在地,然而一不注意又讓她逃脫,徐女因此站起來繼續對員警拳打腳踢,雙方在街道上演全武行。

徐女打到最後甚至還覺得氣不過,轉頭回家拿出菜刀追打肖姓員警,直到被其他警察拉開才停手,最後被以妨害公務帶回警局,事後公訴機關也認為,應以襲警罪來追究徐女責任。

襄城區人民法院如今作出判決,由於肖姓員警的傷勢經鑒定為輕傷,徐女因此違反襲警罪,判處有期徒刑7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