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精液抓猴非鐵證!幫尻槍見空包彈⋯辣妻疑夫偷吃 女醫曝真相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有一名女子前往泌尿科看診,結果向醫生表示自己的老公疑似偷吃,因為她幫老公打手槍的時候,發現是「空包彈」,讓她覺得很可疑,不過醫師提醒千萬不要用精液量來當成「證據」,像是治療攝護腺的藥物就會造成逆行性射精。

▲精液儲存。(圖/CFP)

▲精液儲存。(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內泌尿科醫師張美玉表示日前在看診時,有一名女子向醫師表示自己幫老公打手槍的時候,發現「空包彈」,讓她非常的傷心,聽完這段話,讓張美玉醫師一頭霧水,旁邊的跟診護理師解釋:「我來回答!張醫師不懂啦 。太太你是不是覺得你先生出差有在外面亂來」?頓時間張美玉醫師才恍然大悟,下一秒覺得滿好笑的,向這名女子強調「精液量」並不是抓猴證據。

▲張美玉醫師強調精液量不能當成抓猴證據            。(圖/記者吳奕靖攝)

▲張美玉醫師強調精液量不能當成抓猴證據 。(圖/記者吳奕靖攝)

張美玉說,像是使用治療攝護腺的藥,都可能會讓攝護腺的精液量會變得比較少,或是產生膀胱頸放鬆,以致於在射精的時候,會造成精液逆流,也就是逆行性射精」,因為女性沒有攝護腺的問題,不太能夠理解精液量會受到藥物或是年紀、攝護腺手術都會產生相同的狀況,所以這名女子的才會是「我老公在外面偷吃了、被人家吃完了」。

而關於精液問題,張美玉醫師也進一步解釋,只要年輕人只要營養夠、水分夠,精液的量都會差不多,除非年輕人一天射精三到四次,「當然庫存來不及製造,精液量在第三次射精可能就會少」。至於中老年以後,大家就不要太在意精液的量,因為精液量的目的是在於傳宗接代,而非代表自己身體不好,另一半也不要因為看到精液量變少,就覺得他是偷吃,這絕對不能夠劃上等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