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門神說!王鴻薇稱政治獻金公開申報 她酸雙標:用你之前標準回敬

▲▼民進黨團記者會 大直民宅塌陷相關 陳怡君 謝佩芬。(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發生民宅傾斜、下陷情形,肇因是鄰近的基泰建設工地出包,該區為立委王鴻薇選區,王也被爆去年選舉期間,不到70天拿了基泰建設兩筆政治獻金。與王同選區的立委參選人謝佩芬9日表示,王鴻薇過去為了聲量不斷造謠抹黑,攻擊誰收受政治獻金就是哪間企業的門神,現在只是用王鴻薇的標準回敬而已。

對於相關爭議,王鴻薇強調,對於選民託付責任她兢兢業業,對於國政監督絕無寬貸,政治獻金也公開申報,不論是建商停工、市府究責、要求代位求償,要求都相當明確。王也痛批,「民進黨利用市民受災來操作政治資本,令人不恥。」

對此,謝佩芬指出,王鴻薇是中山區在地立委,超過半年來,大直街的住戶不斷反應陳情,「但你說都沒收到,你不是對在地完全不關心、不了解,就是過去都對基泰建設的種種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

謝佩芬表示,為什麼王鴻薇在70天內收受基泰建設的兩筆政治獻金,大家說王是雙標王,「那就是你自己造成的。政治獻金依據政治獻金法規定收受,合法且公開透明,但你過去為了個人利益及聲量,不斷造謠抹黑,攻擊誰收受政治獻金,就是哪間企業的門神;現在只是用你王鴻薇的標準,回敬你而已。」

謝佩芬直言,請王鴻薇說清楚,「不要以為今天到北檢按鈴、大動作作秀,就想轉移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