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高!綜合私立大學招生率達100% 輔大開學典禮「體壇新星」齊聚

▲▼綜合私立大學招生率達100% 輔大開學典禮「體壇新星」齊聚。(圖/輔仁大學提供)

▲輔大於112學年度分發入學招生額滿,分發率100%。(圖/輔仁大學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輔仁大學於9月8日舉行112學年度開學典禮,在當前少子化趨勢下,輔大仍成功達到100%的招生率,並在所有滿招學校中以4139名學生位居首位。校長江漢聲表示,這一成果得益於學校提供的多元課程和豐富資源,輔大的學生能文能武同時關心社會,做中學加上產學合作培養國家社會需要的人才。

▲▼綜合私立大學招生率達100% 輔大開學典禮「體壇新星」齊聚。(圖/輔仁大學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體操界稱為「最強國中生」的莊佳龍,也選擇進入輔大就讀,莊佳龍是體操界的新星,值得期待。

輔大今年的新生陣容堪稱星光熠熠,包括奧運桌球選手林昀儒、被譽為「最強國中生」的體操選手莊佳龍、奧運金牌得主許樂,以及「金獎鼓王」尼樂傑等。

江漢聲校長進一步解釋,輔大的招生成功不僅僅是因為學術表現,更因為其全人教育的理念和跨領域學習的機會,使學生能夠發展多方面的專長,增強其在職場的競爭力。

▲▼綜合私立大學招生率達100% 輔大開學典禮「體壇新星」齊聚。(圖/輔仁大學提供)

▲本屆參加叩門禮的優秀新生。由左至右:蕭如琳(中文系)、「金獎鼓王」尼樂傑(音樂系)、李宜蓁(影傳系)、聽奧金牌許樂(體育系)、許睿宸(電機系)、張晶(英文系)、蘇禹丞(營養科學系)、陳虹妘(織品服裝系)。

此外,輔大的校友網絡也為學校的發展提供了強大的支持,他們不僅在經濟上支持學校,還積極參與學校的各種活動,使輔大在少子化的大環境下仍能保持其優勢。

開學典禮上,輔大還舉行了傳統的「叩門禮」,象徵著新生開啟大學生活的新篇章。董事會柏殿宏神父在致詞中鼓勵新生,除了學習知識外,還要積極參與社會服務,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