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男大生「失聯6天」找到背包眼鏡 爸接老師電話才知噩耗

▲▼鄧立偉已失聯6天。(圖/翻攝自微博/四川觀察)

▲鄧立偉最後身影。(圖/翻攝自微博/四川觀察)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四川一名21歲男孩日前從成都地鐵站出來後,就失聯長達6天,如今在附近社區只找到他的背包和眼鏡,手機及身份證卻沒有在包包裡,就連爸爸也是接到學校老師的電話,才知道兒子連絡不上,目前正在著急尋人。

據《四川觀察》報導,失聯學生名叫鄧立偉,在德陽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上學,3日下午從成都地鐵5號線南湖立交站出口出來後,手機就處於關機狀態,整個人宛如人間蒸發,目前已經在一處社區內找到背包和眼鏡,但現場沒有發現手機、身份證。

鄧立偉爸爸表示,兒子失蹤那天接到老師電話,才知道他沒有去學校,他從8月2日就和同學一起去了成都,「最後一次出現是從酒店出來,是9月3號退房」。

當地警方仍在努力尋找鄧立偉的下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