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掛「挺侯看板」!李眉蓁曝高雄民意有變化了 民調很快會上來

▲▼KK政線高掛挺侯看板。(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KK政線高掛挺侯看板。(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鍾易仲、蔡金晏、黃香菽、李亞築、蔡武宏等組成的KK政線,今(8)日在自由路、同盟路推出挺侯合體看板,展現高雄人對侯友宜的認同與支持。李眉蓁也透露,高雄民意市場悄悄起了變化,現在「選實在的卡好」的聲音浮現,相信侯友宜的民調很快會上來。

KK政線表示,成員中參選立委的鍾易仲、李眉蓁不但「唯一支持侯友宜」,更早早各自掛出約十面和侯的合體看板,讓侯友宜在高雄一直都不孤單。他們也呼籲黨中央儘快和民眾黨展開黨對黨協商,儘快提出下架民進黨的合作方案。

鍾易仲表示,侯友宜是第一個基層公務員出身的總統候選人,行政歷練完整,非常接地氣。他不是好命子,別人是金孫,是天之驕子,他卻歷經出生入死才走到今天。這次參選同樣沒有別人順利,各種明槍暗箭比當年亂飛的子彈還可怕。他個人特質與能力都值得肯定,只是受限在野整合進度致民調尚未回到原有高度。

▲▼   侯友宜服花蓮縣議會,花蓮縣議長張峻陪同 。(圖/記者崔至雲攝)

▲KK政線表示,高雄民意市場起了變化,相信侯友宜民調很快會上來。(圖/記者崔至雲攝)

鍾易仲指出,KK政線身處南台灣,看過民進黨太多太久的浮誇,他們老是一臉正經做著華而不實的事,滴水不漏做著疑雲重重的勾當,因此看到真誠實在的侯友宜在黨內出現,一直給予最大的祝福和支持。

李眉蓁也表示,這3個月來在野陣營的混亂造成煩躁緊張,國民黨支持者士氣潰散。現在國民黨已經回穩,團結支持侯友宜的力量慢慢回籠,再加上侯友宜最近提出80歲以上免巴氏量表、65歲以上免健保費等「友好政策」獲得廣大迴響,連民進黨都跟進照抄,選舉氣氛和以前有所不同。

▲▼3年前選市長是「越級打怪」! 李眉蓁宣布選立委:贏回來 。(圖/翻攝李眉蓁臉書)

▲李眉蓁呼籲黨中央正視藍白合的問題,共同下架民進黨。(圖/翻攝李眉蓁臉書)

據她觀察,高雄民意市場也悄悄起了變化,以前地方對侯友宜不太認識,「因陌生而沒有靠太近」,現在侯的政策都能觸動人心,「選實在的卡好」聲音浮現,相信侯友宜的民調很快就會上來。

鍾易仲、李眉蓁除了為侯友宜加油,也再次呼籲黨中央正視藍白合的問題,和民眾黨展開黨對黨協商,聯合政府、內閣制都可以納入討論。近期他們也會提出具體構想,希望國民黨、民眾黨早日提出符合支持者期待的合作方案,共同合作下架民進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