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逼女學生「陪睡換合格」…駕訓班認:言語不當!斥同業誹謗

▲▼上海一駕訓班教練讓女學員陪睡。(圖/翻攝自新黃河)

▲流傳的警示通知。(圖/翻攝自新黃河)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上海一駕訓班驚傳個別教練在帶教過程中對女學員進行性騷擾,提出要求陪睡才能保證其考試過關。9月8日,涉事眾城駕校(台稱:駕訓班)的負責人回應,網傳內容不實,教練員在與女學員溝通中存在言語不當行為,但要求「陪睡」一事不存在,是同業的「誹謗」。

据《新黃河》報道,在網上流傳的一份落款時間為9月5日的《警示通知》中寫道,接園區派出所通知,現有眾城駕校個別教練在帶教過程中對女學員進行性騷擾,並提出要求陪睡才能保證其考試過關。

通知指出,該女學員憤怒報警,經公安機關查實確有其事,現正在處理之中。針對此次事件,公司向各位教練員師傅將此次事件予以通報,望各位教練引起重視,在帶教過程中切不可違紀、違法。一旦有類似事件發生,公司將依法上報,依法處理。這份通知落款署名為上海市聯農機動車駕駛員培訓職業學校。

9月8日上午,涉事駕校上海眾城汽車駕駛員培訓有限公司負責人表示,近期該駕校一教練員確實與一女學員說過「曖昧的話」,「我也看了聊天紀錄,微信聊天,(教練員)大概叫小姑娘練車,小姑娘說還沒起床,還沒化妝,教練跟她說你不化妝,更有女人味,再過幾年會更有女人味。」

事後,涉事女學員的男朋友曾找到涉事教練員理論,雙方發生肢體衝突,此後警方介入,「一個說猥褻,一個否認,沒有實證,畢竟她男朋友也打了教練,後來就各管各的,等於和解了。」

上海市公安局浦東分局惠園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員表示,該所已對此事受案,「我們這邊已經處理好了,教練員給了(涉事學員)賠款。」關於教練是否提出要求女學員「陪睡」請求,該工作人員回覆說「沒有」。

針對此事,眾城駕校負責人坦言,涉事教練與女學員溝通時確實言語不當,並已對涉事教練批評教育。但關於網傳教練讓女學員「陪睡」一事,該負責人稱,確實不存在,當地警方介入後,曾召集當地多家駕校負責人開會通報此事,並要求相關駕校對此類事件引以為戒,「(陪睡)都是外面瞎傳的,派出所說,如果定性了,早就把他(涉事教練)抓起來了。他們(聯農)駕校內部發的(警示通知),教練一傳十,十傳百,現在整個行業都知道了。」

該負責人稱,眾城駕校一方已經聯繫律師,將針對聯農一方發布不實信息提起訴訟,「(陪睡是)誹謗,根本就不是事實。訴求就是要(對方)登報導歉,我們也不要求賠什麼錢。」

此外,上海市聯農機動車駕駛員培訓職業學校負責人手機始終無人接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