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男童突開門衝下車!遭對向車猛撞「重創頭部」命危 影片曝光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桃園市6日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駕駛開車行經保定三街時,對向車道一輛轎車的車門突然打開,接著一名男童瞬間衝下車要通過馬路,導致他完全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記者爆料網》7日貼出該事故畫面,事件發生在6日下午5點多,當時天色昏暗正在下雨,駕駛開車行經保定三街,不料下一秒對向車道一輛轎車的後座車門突然打開,接著一名男童直接衝下車,跑向路中間準備通過馬路。

由於男童出現的實在太突然,駕駛完全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嚇得一度發出驚恐叫聲。警消獲報趕到後,發現受傷的男童年僅5歲,遭轎車撞擊頭部重創,送醫後目前仍在住院觀察中,尚未脫離險境,詳細事故原因、肇事責任歸屬待警方調查釐清。

▲▼桃園驚悚車禍!5歲男童突開車門衝下車 遭對向車道來車撞擊”頭部重創”。(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5歲男童突門衝下車,遭對向車猛撞「重創頭部」命危。(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可憐的駕駛,一定受到很大的驚嚇」、「父母不會教就是這個下場」、「這種明顯就沒在教,而且一定沒用兒童安全座椅,小孩子才能輕易開車門自己下車」、「毫無觀念的家長,害了自己的小孩,也害了其他用路人」、「下車習慣要開右側靠路的車門,黑車駕駛真沒在教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