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天坑案恐不單純!檢調搜出「百萬現金」 工務處長江良淵遭帶回

▲新竹縣竹北「豐采520」建案工地旁路面4月27日發生塌陷。(圖/記者陳凱力攝)

▲新竹縣竹北「豐采520」建案工地旁路面4月27日發生塌陷。(圖/記者陳凱力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新竹縣「豐采520」工地施工造成「天坑吞特斯拉」意外,事隔4個多月,今(7日)傳出新竹地檢署指揮新竹縣調查站搜索新竹縣政府工務處和處長江良淵家中,並疑似搜出高達百萬的可疑現金,不排除與豐采520建案事件有關。目前檢調人員已帶回江良淵和另名公務員偵訊中。

▲新竹縣府工務處長江良淵。(圖/新竹縣府提供)

▲新竹縣府工務處長江良淵。(圖/資料照)

新竹縣竹北市「豐采520」建案工地旁道路,今年4月27日發生坍塌導致民眾的特斯拉掉入坑中因而報廢,新竹縣政府要求建商豐邑公司委託專業單位進行事故原因鑑定,豐邑公司昨(25日)已提交台中市土木技師公會報告,結論指出原因為道路原路基回填不實、長期土壤流失,以及工地地下室開挖長期抽地下水導致。

據了解,檢調7日一早前往江良淵住處及辦公室搜索,結果竟在「不尋常處」搜出百萬現金,疑似與豐采520建案事件有關,目前檢方已將江良淵與一名公務員帶走約談,全案朝貪汙治罪條例偵辦,預計明(8日)會有初步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