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理工學院驚傳校園兇殺案 警證實「二死二傷」...現場留沾血短刀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河南洛陽理工學院今(7)日傳出疑似發生校園命案事件,發生時間不明,已知傳出有3名學生傷亡,加害者也是一名學生,在行兇之後從宿舍窗外跳出,生死未卜。根據網傳影片顯示,校園多個通訊群組都在討論此事件,也有目擊者拍到室內地板上血跡斑斑,還有學生被用擔架送出校園。

▲河南洛陽理工大學驚傳校園命案。(圖/翻攝微博)

▲河南洛陽理工大學驚傳校園命案。(圖/翻攝微博,下同)

這起校園命案的相關資訊多於網路間流傳,經過數名「博主」在社群媒體上公開,才被外界知曉。對於這起事件,校方工作人員僅透露,「此事正在調查中,與校外人員無關,學生正常軍訓。」校方的寥寥數字回應,也讓外界對整起事件發生緣由疑惑加深。

▲河南洛陽理工大學驚傳校園命案。(圖/翻攝微博)

根據學生群組內流傳的訊息顯示,有人留言稱,「一個學生把另外三個學生宰了,自己也沒活....宿舍阿姨都讓他們晚上把宿舍門鎖起來。」

▲河南洛陽理工大學驚傳校園命案。(圖/翻攝微博)

此外,也有目擊者從樓上往下拍到一群校方人員圍著一個擔架,擔架上躺著一名男子,身上大面積纏上了繃帶,被相關人員推出鏡頭外。此外,在微博上也出現幾張關於事發地點的相關照片,是內地板的磁磚上充滿一點一點的血跡,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事發後,當地警方發布通報指,洛陽理工學院發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紀某(男,該校學生)作案後跳樓自殺,經搶救無效死亡;受害人雷某(男,該校學生)經搶救無效死亡。另有兩名學生在阻止犯罪過程中受傷,正在接受治療、傷情穩定。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