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周賣破40萬! 賣場「現炸神級點心」23門市限定吃

▲▼家樂福開賣「小米甜甜圈」。(圖/業者提供)

▲賣場開賣現炸神級點心,2周狂賣40萬業績。(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超欠吃!有賣場宣布開賣全新現炸點心「小米甜甜圈」,圓澎可愛的外型撒上細糖粉後大口咬下,口感外酥內Q彈,並推出「紅藜」、「原味」2口味選擇,即日起於全台23門市限定開賣。業者也透露,8月中已悄悄進行試賣,短短2周就創下40萬以上業績,深受消費者喜愛。

▲▼家樂福開賣「小米甜甜圈」。(圖/業者提供)

▲小米甜甜圈撒上糖粉超罪惡。

▲▼家樂福開賣「小米甜甜圈」。(圖/業者提供)

▲有紅藜、原味2種口味選擇。

家樂福宣布開賣「小米甜甜圈」,主打現炸出爐,出爐後的小米甜甜圈圓澎療癒,接著會撒上細糖沙,熱熱吃可是有著外酥內軟的罪惡口感,又不會過於甜膩,目前有原味、紅藜共2口味選擇,即日起於全台23間量販門市開賣,包括天母、桂林、內湖、重慶、宜蘭、蘆洲、內壢、經國、中原、八德、林口、彰化、南投、青海、文心、沙鹿、斗六、屏東、愛河、鳳山、鼎山、安平、楠梓店,且於平假日中午11時30分至下午1時、下午3時至5時才提供販售,提醒民眾要多加注意。

▲▼7-11最新提拉米蘇蛋糕杯、咖啡年輪。(圖/7-11提供)

▲▼7-11近日開賣最新提拉米蘇蛋糕杯、咖啡年輪。

▲▼7-11最新提拉米蘇蛋糕杯、咖啡年輪。(圖/7-11提供)

另,7-11近日也開賣義大利經典甜點「提拉米蘇蛋糕杯」,特意選用歐洲馬斯卡邦乳酪,打造綿密滑順的罪惡口感,每一口都超滿足;同步還有全新「卡布奇諾咖啡年輪」,咖啡香氣濃厚,還有層層雙色年輪,搭配茶飲、咖啡通通沒問題,即日起就能在全門市買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